Brand Story


堅持每一步驟都要親力親為,為消費者衛生安全把關。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經觀光局長毛治國先生提點,才了解到淡水的名產始終原地踏步,身為土生 土長的淡水人,又是淡水地區唯一一位中華民國美食協會和烹飪協會理監事的代表.認為自己對於推廣本土餐飲藝術和提升食品健 康衛生更應該.發展當 地淡水觀光文化產業努力的盡一份心力,甚至因此開始積極投入香鐵蛋的研發及推廣工作。

醍醐是指由牛乳精製而成最精純的酥酪,是乳、酪、生酥、熟酥、醍醐等五味之一,所以也稱為醍醐味.古代奉為上品。
醍醐是最精純的酥酪,有益人體健康。然而以醍醐兩字創辦了[醍醐大師].所以我們更想在淡水販賣優質香鐵蛋、魚酥、蝦酥等點心.經過不斷的產品研發 、口味改良,想讓遊客都能吃到上品。





更是連續在民國91、92、93年,年年榮獲由行政院衛生署、行政院經濟部、行政院農委會頒發中華民國優良食品
評鑑金牌獎、最佳口味金品獎、特殊口味獎及最佳包裝設計獎等等。產品 具有GMP、CAS認證標誌,且堅持不含防腐劑、不添加色素,務求讓消費者吃 到原汁原味,香醇可口的淡水名點。






更讓遠在各地消費者,只要透過網路團購,在家,在公司也能享受的到淡水醍醐的各種美食,我們始終希望為每一位來到淡水的遊客,除了能了解當地文 化古蹟、更要吃得 到在地健康又養生的文化美食,並帶回具有紀念價值的伴手禮 。且不定期的舉辦有關當地及美食結合的文化活動,這是我們上至創辦 人,下至公司所以員工。全體同仁對服務品質的堅持,
我們的共同理念是讓醍醐大師帶領大 家走向國際,並讓醍醐的好味道可以代代接棒,世代傳承。

TOP